2016年2月25日星期四

为什么呢?到底为了什么?

我今年24岁,这个岁数来说老也不老年轻也已经不年轻但是已经到了适婚的年龄了,以前天真的想法现在通通都可以丢进垃圾桶了,现在的我不在相信任何人因为不敢到那个年龄还是结婚生了孩子同样的都会有欺骗这两个字存在,这两个字在我人生里变成了我最害怕的事情,人真的很难猜更本分不清楚谁在说谎,我曾经也被人欺骗过,欺骗我的人还是我男朋友,我到现在都还是搞不明白为什么人都是哪么犯贱?有了个好好的但是总是去找其他女人聊天诉苦还是去引人注意,明明自己的女朋友都没有时间去理去照顾了还有那个美国时间去照顾其他女子呢?我永远都不明白为什么一直以来都要在说谎欺骗。我真的希望一句不爱而走,都不希望满口说爱你但是还背着你和别人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